can you guys do me a favor ?
just nidda help me click on the ads then okay edi.
THANK YOU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Loud Speaker.


大嘴巴 想唱就唱
结果我很想唱 就到哪里去唱咯


跟谁?
这次是跟我的宝贝朋友们~
很久没一起出来玩的 卡门艾米
哈哈哈哈哈哈哈!
我好想你们哦!


可怜的艾米生病了,还出来。
我给个“”你!
以后不要喝那么多啤酒了。呵呵
不多说了,看图片吧~


很好吃的鸡扒,
如果有cheese在上的话,
我rate它10/10了~



- 自恋中 -



嫌自己眼睛不够大的卡门,
把眼睛睁大大~


self-timer拍的,
看起来超肥!


*chinggg*


两位宝贝们!






由于时间还早的关系,
我们就到FULL HOUSE@GIZA喝茶聊天

OS : " 要喝什么呢?好烦哦!"


好喜欢这张哦!
都很美!
都是我的功劳
;)


哈哈哈!这张好笑!
她在和他男友聊电话,那男的鬼嘘嘘跑去她后面,
然后我就拍下来说,“艾米,你看看!”
结果

她吓一跳。
哈哈哈哈哈


我们都是LG的忠实fans 哦!
偷偷告诉你,我下一个target是LG的GD900哦~
人人称他为crystal。
超cool的!


我的
rose + strawberry magic ball
那一粒粒的魔术球很好吃!
一咬下去要juice逼出来的!


艾米的花茶
看是很好看啦
喝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
=/

卡门的
好喜欢表层那图案~
好优美~




赞哦!


这张照片超好笑的!
由于那里的风很大,
弄得艾米的baby hair跑出来了!




卡门很兴奋!
因为她的眼睛变大了!
哈哈哈哈

我的retarted look。

还装酷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美好的夜晚,
只有照片才可以做回忆~
我爱你们!
当然少不了雯丽和瑞君
♥♥♥